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汽将收购欧洲车企 借此拓展国际市场

2013年06月25日 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北京汽车集团近日对外表示,北汽集团将对一些欧洲汽车厂商展开收购,通过此举来进军欧洲市场,并提高自己在全球汽车市场的影响力。

日前,北汽集团国际市场开发公司总裁董海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汽集团将对三家生产中级车的欧洲车企展开收购。并且这三家欧洲汽车厂商均为知名厂商。董海洋表示,北汽集团决定利用欧洲经济疲软这一机遇,展开对欧洲车企的收购,这对北汽集团进军欧洲市场十分重要。

北京汽车集团目前与韩国现代公司和德国戴姆勒公司有着十分良好的合作关系。北汽集团希望到2020年,北汽集团的年利润达到25亿人民币,年销量达到40万辆。此外,北汽集团还制定了成为世界级汽车厂商的宏伟目标。目前,北汽集团正不断吸纳海内外优秀的汽车人才,来壮大自己的技术团队。北汽集团已雇佣了前法拉利设计师莱昂纳多•菲奥拉万提来帮助北汽改进车型的造型设计。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北汽集团将尽全力开发海外市场。对海外车企展开收购将会是一种很好的海外市场拓展方式。目前,中国本土厂商正尝试开拓海外市场。除北汽集团外,上汽集团与长城汽车公司均有着自己的海外市场开发战略。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