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中国官网乌龙:7元售车泄露车主信息

2013年06月25日 11:01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中国官网乌龙:7元售车泄露车主信息

6月24日上午,梅赛德斯-奔驰官网遭遇低价抢购风波,原价分别为76.8万元和96.8万元的全新CLS 300和CLS 350两款车型的猎装版价格被标至7元人民币,遭来众多网友下单抢购。

但是在下单注册过程中,多数抢单者无法完成交易。有网友进行到查询自己OnlineCode环节,输入获得订单代码时发现,出现了一个车主信息,之后尝试更换号码不断刷新,可以刷出不同车主的信息。

目前尚无法确认是否有人完成了7元购车的整个网上交易流程,但部分真实车主信息泄露已经发生。

这些信息包括名字、电话、邮箱、地址等内容。由于众多网友参与7元买CLS行动,导致部分已预约或已购奔驰的车主信息泄露,当天下午下班前,梅赛德斯-奔驰紧急关闭了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官网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网络发展部负责运营。据了解,此次乌龙事件是因为软件服务商的程序设计漏洞导致。奔驰车主或奔驰准车主均是成功人士,具有相当购买力,这些个人信息一旦大规模泄露,后果将不可设想。

截至发稿前,梅赛德斯-奔驰尚未就此事故进行公开说明。

今年年初,倪恺接任奔驰中国CEO一职,其随后发给奔驰中国经销商的一封邮件——“在未来,任何一家没有达到奔驰销售指标的经销商都将面临严重后果,不论过去我们的合作关系有多么良好”,一度引起轩然大波。

数据表明,今年一季度奔驰中国销售额同比下降12%至45440辆,而宝马中国上升8%至86224辆,奥迪则攀升至102810辆,涨幅14%。加上红旗等自主品牌,从今年开始将大规模进入中国政府采购序列。奔驰中国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