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特F-150重新夺回最佳美国制造奖桂冠

2013年06月26日 08: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F-150车型终于打败丰田凯美瑞,在五年之后为美国汽车制造商再次赢得Cars.com评选的“最佳美国制造”称号。此前,丰田凯美瑞车型在2009至2012年蝉联“最佳美国制造”。

“最佳美国制造”并不意味着车辆必须完全在美国进行生产,是基于一个公式进行计算而得,包括销售总额、汽车零部件以及车辆是否在美国组装等因素,国产部分的内容评级低于75%的车型将不会被认定为美国制造车型,尤其是那些在海外制造的车辆。

作为美国销量领跑者福特F系列阵容中的一员,在密歇根州和密西西比州生产的2013款福特F-150拥有着强劲的销售成绩,远远超过凯美瑞车型。Cars.com的总编辑帕特里克•奥尔森在一份声明中称,“尽管福特F-150是国产评级中分数最低的车型,可F-150也是最畅销的车型,这帮助它在激烈的评选中得以胜出。”

在评选的车型中,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分析,Cars.com评定出福特F-150和凯美瑞同时获得75%的国产部分内容评级,福特征服者道奇Grand Caravan、雪佛兰Express、丰田亚洲龙等车型获得了最高80%的评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