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Offermann博士将担任西雅特市场副总裁

2013年06月26日 14:5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6月26日,马托雷利/沃尔夫斯堡】Andreas OFFermann博士日前被任命为西雅特市场与销售执行副总裁,并将于9月1日起正式上任。现任该职位的Paul Sevin先生将担任大众汽车集团其他职务。Offermann博士自2011年起在大众汽车集团负责集团内各个国家销售公司(NSC)的全球协调工作,在其上任西雅特市场与销售执行副总裁后将直接向西雅特执行委员会主席Jürgen Stackmann先生汇报。

Offermann博士将担任西雅特市场副总裁

Andreas Offermann博士

Offermann博士现年56岁,拥有德国科隆大学市场研究与市场营销博士学位。他曾在宝马汽车公司担任多个管理职位,包括负责进口市场的生产规划,以及担任宝马汽车公司的海外市场负责人,负责产品与产量规划、市场规划及财务管理。1994年,Offermann博士担任保时捷汽车出口销售主管,并于1999年担任该品牌全球销售总监,之后负责保时捷汽车的市场与销售工作。

Paul Sevin先生于2010年加盟西雅特,主管市场与销售,并于2011年被任命为市场与销售执行副总裁。此后Paul Sevin先生将在集团内留任,作为顾问直接向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负责市场与销售的Christian Klingler先生汇报工作。

此次人事任命是大众汽车集团市场与销售领域内一系列重要销售职位人事变动的一部分。此后,James Muir先生将接任Offermann博士目前的职位,负责大众汽车集团内各个国家销售公司的全球协调工作。James Muir先生曾于2009年9月至2013年4月期间担任西雅特执行委员会主席,成功推动了西雅特公司的业务重组,今后将直接向Christian Klingler先生汇报工作。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