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诺豪华品牌将发布多款新车 中国首发

2013年06月27日 08:0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雷诺豪华品牌将发布多款新车 中国首发

如今雷诺在华国产计划正在加速实施,而雷诺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态度不仅只在国产化方面体现。近日网通了解到,雷诺豪华品牌Initiale Paris将发布多款新车型,鉴于中国豪华车市场持续火热,其首款车型将有望在中国进行首发亮相,其中雷诺Clio、Espeac等车型经过重新打造后,均将成为豪华品牌Initiale Paris产品阵容中的一员。

雷诺将推出豪华品牌 先期推2款车型

雷诺豪华品牌将发布多款新车 中国首发

目前雷诺集团旗下已拥有雷诺以及达契亚两个品牌,并分为对应中端市场与低端市场。如今豪华汽车市场表现日趋成熟,雷诺将推出全新高端品牌Initiale Paris,以此进入豪华车市场。此外,雷诺曾宣布将重启Alpine跑车品牌,重新进入跑车市场并将推出入门级跑车。届时雷诺旗下将拥有4个品牌,将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

雷诺豪华品牌将发布多款新车 中国首发

在Initiale Paris的车型方面,其首款车型将基于雷诺Clio平台打造,随后还将将基于雷诺Espace等车型平台,打造旗下全新车型,使旗下车型具有豪华设计特征,新车将于全新品牌渠道下销售。未来雷诺集团还将打造Initiale Paris旗下专属车型,与雷诺品牌区分的同时,还可体现豪华品牌车型特征。

新车或采用英菲尼迪平台打造 竞争DS3/MINI

雷诺豪华品牌将发布多款新车 中国首发

雷诺作为法系代表车企之一,凭借科雷傲车型的畅销而被中国消费者熟知,不过与另一家法国汽车品牌PSA集团相比,雷诺在豪华车方面尚不成熟,Initiale Paris品牌的推出将使雷诺重新进入豪华品牌市场,未来豪华品牌旗下车型将与DS等高端品牌竞争,而其首款车型上市后将与DS3、mini等车型竞争

雷诺豪华品牌将发布多款新车 中国首发

此前雷诺与戴姆勒公司签署合作,曾宣布旗下高端车型将采用奔驰E平台进行打造,而在不久前,雷诺方面曾表示,采用奔驰平台将使车型成本大幅提升,导致车型售价将过高,雷诺也将放弃使用该平台。目前雷诺-日产联盟在旗下车型已采用共享平台的方式以节约成本,未来雷诺高端平台将有望与英菲尼迪共享平台。

未来高端品牌Initiale Paris发布后,雷诺对不同品牌车型将采取不同定位,在不存在同级竞争的情况下,还能覆盖更多细分市场。雷诺高端品牌若在中国首发,将有利于提升消费者对于该品牌的认知度,而作为全球最大的豪华车市场,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对于Initiale Paris品牌未来的发展将有着重要的意义。(网通社 2013年6月2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雷诺新科雷傲将“减配” 弃原装导航系统》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093.html

《雷诺推新科雷傲 8月30日上市/增2.0L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4570.html

《雷诺新款纬度六月上市 售价或降低(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4627.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