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看好中国市场 已考察工厂生产状况

2013年07月03日 07: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倪戌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总裁郑梦九作为朴槿惠总统的访华经济使节团成员,日前已结束访华日程,返回国内,郑梦九总裁表示,现代对于朴槿惠总统强调的中国西部开发也有所涉猎,“现代正在考虑进出口中国西部地区,正在全面调查物流费用、市场性。”。

现代看好中国市场 已考察工厂生产状况

作为此次访华活动中首位到达中国的成员,郑梦九从27日下午起便开始访问北京现代工厂,听取现代、起亚等下属公司关于在中国的市场状况、生产状况报告。

郑梦九十分看好中国汽车市场,在中韩商务论坛上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中国消费者十分关心汽车产业”,“随着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不断加强,中国有望成为世界汽车市场的中心。”

目前,排除未建设的现代第四工厂,现代将把北京现代第三工厂的年产量提高至45万辆,包括起亚各工厂,现代集团的汽车年产量将提高至210万辆。现代汽车中国地区负责人及现代副总裁契永亨(音译)在谈及第四工厂的选址问题时表示,“第四工厂的选址目前还没有确定。”现代汽车集团内部定下的候选地址包括重庆、西安青岛等,“这些地方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因此目前还在讨论中”。

现代汽车计划第四工厂在西部地区的年产量达到30-40万辆。第四工厂最早将于明年年中破土动工。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