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丰田本财年研发费用为89亿美元 增长10%

2013年07月04日 07:13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3日,丰田汽车发布数据称,2014财年(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研发费用将达到近89亿美元,较上财年同比增长一成。

丰田当天宣布旗下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全球累计销量超过300万辆大关,并表示将持续投入大量资金开发环保汽车技术。按照合并统一的(Consolidated)统计标准,丰田汽车本财年将投资8,900亿日元(约合88.9亿美元)用于新平台、主要零部件和环保技术的开发,同比增长10%。非统一标准的投资额为7,900亿日元,约合79.0亿美元,同比增长11%。

本财年丰田的合并资本开支投资将达到9,100亿日元,同比增长7%;其中4,400亿日元用于日本本土,同比攀升9%。

研发资金覆盖的内容包括:在爱知县丰田市成立一座新的研发中心,建起12层的动力总成研发及生产工程大楼,作为下一代汽车动力总成的开发基地;打造能够制造250千米时速大风的空气动力实验室等。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