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沃蓝达刹车存隐患在美召回 中国正核查中

2013年07月10日 07:0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沃蓝达刹车存隐患在美召回 中国正核查中

美国3大汽车公司之一的通用汽车,近来有点“忙”。先是上月因旗下三款车型所搭载的气囊存在安全隐患,被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实施调查一事刚刚过去后。近日,海外媒体又传出通用汽车的最新召回信息,通用汽车宣布由于部分2012款雪佛兰VOLT沃蓝达车型的制动系统调节阀存在装备故障,决定在美国地区对上述车型实施召回。据了解,此次涉及车型为2012年3月1日至4月17日期间所生产,具体召回数量目前未公布。

美国召回 中国核查中

沃蓝达刹车存隐患在美召回 中国正核查中

根据通用方面此次公布的数据,此次涉及召回的车型为2012年3月1日至4月17日期间所生产的2012款雪佛兰沃蓝达,涉及数量目前通用方面并未公布。网通社查询相关资料后了解到,目前国内方面存在与此次国外召回相同车型,具体销售渠道为上海通用雪佛兰于2012年1月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

沃蓝达刹车存隐患在美召回 中国正核查中

网通社随后采取多种方式,试图与上海通用雪佛兰相关人士进行沟通,了解国内所售的同款车型是否存在与国外相同的安全隐患,到发稿截止时始终未能就此事与对方取得联系,未能获得上海通用方面的官方回复。

制动压力阀装配故障 存安全隐患

沃蓝达刹车存隐患在美召回 中国正核查中

据了解,雪佛兰沃蓝达为全球首款增程型电动,一经推出后以其新颖的动力方式逐渐被人们所接受,成为了雪佛兰旗下一款重要车型。而上述车型此次召回原因为制动系统调节阀存在装备故障,此故障将致使刹车长期踩踏后制动压力阀气压不足,最终使车辆刹车踏板锁死导致制动失效,危及车内人员的生命安全。

此次美国通用汽车旗下存隐患车辆进行召回,一方面说明车辆存在安全隐患,另一方面也代表着车企对于消费者的责任感。对于国内用户购买雪佛兰沃蓝达车型是否出现过制动系统失效案例,网通社将进行进一步的跟踪调查,相关信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向公众发布。(网通社 2013年7月9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美调查通用3款车型 曾因气囊隐患被召回》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047.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