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雪铁龙MPV等多车型 将“换标”雪佛兰

2013年07月12日 07:3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铁龙MPV等多车型 将“换标”雪佛兰

欧洲经济的持续低靡,让很多欧洲老牌汽车生产商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其中之一就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好在,它与通用汽车的合作关系使得标致雪铁龙集团有机会更好地开拓美国市场。网通社了解到获悉,标志雪铁龙或将以换标通用旗下品牌的方式,在美国出售商用MPV等车型。但也有海外媒体报道PSA对于这种可能性的推测并未正面回复。

欧洲经济低迷 标致雪铁龙拟将MPV销往美国

雪铁龙MPV等多车型 将“换标”雪佛兰

今年1-6月,标致雪铁龙集团在欧洲整车销量为85.5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3%。这使得该集团在欧洲市场所占份额由去年上半年的12.9%降至12.2%。欧洲市场的萎靡让标致雪铁龙不得不着手拓展海外市场,美国、俄罗斯以及拉丁美洲都是该集团着重考虑的拓展的海外市场。鉴于通用与标致雪铁龙集团存在的合作关系,该集团此次将会把旗下车型放到通用汽车子品牌旗下以贴牌的方式进行销售。对于双方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合作方式。

多款MPV有望换标“雪佛兰

雪铁龙MPV等多车型 将“换标”雪佛兰

目前,标志雪铁龙集团在欧洲市场上销售的MPV车型主要包括标致Boxer、雪铁龙Jumpe以及小型MPV标致Bipper、雪铁龙Nemo,上述车型目前为标致雪铁龙和菲亚特合作生产。一旦标致雪铁龙MPV以换标雪佛兰的方式在美国市场销售,上述车型有望成为销售主力。而在美国市场,主要的商用车品牌有雪佛兰、GMC等,此次标致雪铁龙最有希在美国市场“换标”雪佛兰。

通用持有PSA股份 双方寻求多项合作

雪铁龙MPV等多车型 将“换标”雪佛兰

去年2月,在双方均在欧洲市场面临巨大亏损的大背景下,法国标志雪铁龙与美国通用宣布结成联盟。此后双方开展了一系列的合作,包括共享平台、模块以及零部件,此外双方还建立了全球采购合资公司。按照计划,截止2016年双方将会共同开发4款新车,并有望在次年投产。不仅如此,通用还以3.2亿美元的代价,购买了标致雪铁龙集团7%的股份,成为仅次于标致家族的集团第二大股东。至此,多维度的合作使得通用汽车成为标致雪铁龙成立以来最为亲密的合作伙伴。(网通社 2013年7月12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保护国内市场 通用终止与PSA中级车合作》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866.html

《PSA已融资400亿资金 或将用于收购欧宝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511.html

《PSA集团关闭巴黎研发中心 职能移往上海》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590.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