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奇瑞进军阿联酋市场 首家经销商9月开业

2013年07月13日 15:1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昨天,奇瑞汽车宣布与阿联酋AlHabtoor汽车销售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进军阿联酋市场。据了解,奇瑞首家经销商9月将在迪拜开业。

按照协议规定,奇瑞全系列乘用车及商务车在阿联酋的销售业务将由Al Habtoor公司负责,奇瑞将于今年9月份在阿联酋上市,11月奇瑞将携旗下8款车型亮相中东地区最重要的阿联酋国际车展。AlHabtoor汽车销售公司是阿联酋三大巨头级汽车代理公司之一,也是布加迪、麦克拉伦、宾利等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在阿联酋的独家分销商。

对于此次合作,奇瑞方面项目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与 AlHabtoor的合作深耕阿联酋市场,提高奇瑞汽车的市场占有率。”数据显示,奇瑞2012年共出口18.58万辆汽车,位居自主品牌出口第一。今年1月-6月,奇瑞出口销量为6.96万辆。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