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09年召回事件后丰田在北美评价有所恢复

2013年07月19日 07: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8日报道。日本某市场调查公司在美国针对在过去4年内购买新车,或在今后两年内有购车计划的18岁到65岁的约397名消费者做调查,调查内容为,如何看待日本汽车品牌。其中,有54%的人对丰田汽车的评价是,“给好评,能够感觉到和其他车不同。”这是在普通汽车中的最高评价。

在过去数年内购车或今后有购车计划的人群中,丰田的评价最高

在调查中,关于被归为普通汽车中的品牌,设置了如下几个问题:“你知道这个品牌吗?或者你乘坐过这个牌子的车吗?”“能给好评吗?能够感觉到和其他车的不同吗?”涉及品牌有丰田、日产本田斯巴鲁雪佛兰福特别克克莱斯勒道奇现代起亚马自达、塞恩和大众

首先,关于第一个问题“你知道这个品牌吗?或者你乘坐过这个牌子的车吗?”一问,有82%的人回答“知道,或是乘坐过。”丰田汽车。这是一数字继福特之后排在第二位。然后,关于“能给好评吗?能够感觉到和其他车的不同吗?”一问,有54%的人对于丰田汽车给出了“给好评,能够感觉到和其他车不同”的回答。而这是在14个汽车品牌中最高的,并且由此可以看出人们对丰田汽车的评价非常的高。

丰田汽车正在逐渐取回曾经的好评

该公司自2009年起,便针对相同人群进行相同的调查。那么回答“给丰田汽车好评,能够感觉到丰田与其他车的不同”的人数比例是否曾出现变化呢?丰田曾于2009年下半年有过大规模的召回事件。而在2009年前半年的调查中,回答“给丰田汽车好评,能够感觉到丰田与其他车的不同”的比例为58%。但是到了2010年时,这个比例仅为44%,同比下降了15%。而2010年福特为52%,本田为48%,均有所下滑。但是,在2013年的调查中,这一比例又恢复到了54%。可以说,丰田汽车正在逐渐取回曾经的好评。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