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5S经销商已达20家 电动车i3明年开售

2013年07月22日 07:12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5S经销商已达20家 电动车i3明年开售

BMW集团此前于2011年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子品牌BMW i,并计划逐步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先期陆续将先期发布i3和i8两款车。近日网通社从宝马官方了解到,BMW i3量产车将会在2013年7月29日进行全球首发。而针对中国市场,i3车型将于明年开始在华开售。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于近日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为在华销售i系列车型,新建和升级的宝马5S店将会成为i系列车型在国内首批经销渠道,目前宝马在华已拥有20家5S经销商。

筛选宝马优势经销商 授权5S店资质

宝马5S经销商已达20家 电动车i3明年开售

由于新能源车型销售和售后的特殊性,即将于明年导入的宝马i系列首款车型i3,便将在国内开设5S店内进行销售及售后服务。康思远先生表示:5S店是一个综合的性质,需要综合考量不仅是评估经销商的建筑,还包括其他因素,比如经销商与当地社会的互动情况,对员工的福利和待遇等。相比4S店的而言,5S店也拥有“可持续发展”的特点,并符合经济、环境和社会三个方面达到可持续发展的标准,而新能源i3车型的续航特点也将充分结合5S这种“可持续发展”销售模式,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售后服务,此外5S店的建成也将有助于宝马i系列车型的全面发展。

宝马5S经销商已达20家 电动车i3明年开售

宝马5S经销商已达20家 电动车i3明年开售

i品牌作为宝马所涉足的全新细分领域,该品牌的发展也将对宝马有着深远的影响。为此宝马品牌将在已建立的4S店中,挑选其中符合“可持续发展”资质的经销店发展为5S店,并授权销售i系列车型。网通社了解到i系列车型并不是所有宝马经销商都会进行销售,而是挑选一小部分经销商来负责。但5S店也并非终身制,而是每两年便要进行审核,只有达到所有审核标准后才能延续其经营权。

率先推出纯电动i3 明年导入中国

宝马5S经销商已达20家 电动车i3明年开售

在BMW i品牌的产品规划方面,i3概念车作为该品牌发布的首款车型,此前陆续在全球各大国际车展上亮相,其量产车将于今年7月29日率先在德国、美国以及中国三地同时进行首发。届时该车将在位于德国的莱比锡工厂投产,初步规划年产能3万辆,随后将于明年登陆中国市场,并在宝马5S店内进行销售。此外该车未来除推出纯电动版本外,还将提供增程式发动机,从而使i3现有的续航里程相比纯电动车型增加一倍。

目前宝马在华拥有20家5S店的规模,绝大多数均为此前的4S店升级而来,未来5S店更是宝马i产品的主要销售和服务渠道。在明年导入宝马更多i系列产品后,5S店的经销商数字还将有着进一步的提升,从而助力宝马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目标。(网通社 2013年7月22日 北京报道)

更多相关文章链接:

《宝马i3量产版7月29日 中/美/英同时发布》

http://auto.400516.com/news/storys_31343.html

《宝马纯电动“i”品牌 将投入数十亿欧元》

http://auto.400516.com/news/storys_28300.html

《宝马i系在华部分商家获权销售 已开始培训》

http://auto.400516.com/news/storys_2337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