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莲花获新东家注资 已签署为期三年合约

2013年07月22日 10: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之前被传未来前景堪忧的莲花公司获得新东家的注资。莲花公司与莲花公司新的拥有者DRB-Hicom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DRB-Hicom将在未来三年内向莲花公司注入大量研发资金,帮助莲花公司的业务正常进行。

莲花获新东家注资 已签署为期三年合约

虽然莲花公司与DRB-Hicom均未透露DRB-Hicom将向莲花公司注入资金的总额,但是可以确定的是,DRB-Hicom至少花费了1.5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9.58亿元)来维持莲花公司的正常运转。在获得巨额资金的投入之后,处于风雨飘摇之中的莲花公司稳住了阵脚,正稳步向积极的方面发展。

在未来,莲花公司计划推出多款新车。这些新车基于现有车型研发,但是在运动性能,技术水平,综合表现,整车质量等方面将有很大的提升。据悉,莲花Exige S RoaDSter车型将会是莲花公司未来第一款新产品。截止到五月份,莲花公司共售出70辆汽车,而在2012年这一数字为80辆。莲花公司正逐渐扩大自己的产能,以提升自己的业绩表现。

另据报道,之前DRB-Hicom希望莲花公司能在五年之内推出五款车型,但是在仔细调查分析之后,DRB-Hicom还是放弃了这一计划,原因可能是这份计划超出了莲花公司的研发能力,有些不切实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