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首家面向国资系统公务车团购平台上线

2013年07月22日 21:3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凡国资精英俱乐部会员,只要注册成为中国公共采购舆情网采购机构会员,经审核通过后,即可享受到低于市场价的公务车团购服务。7月20日,在2013中央企业公务车采购研讨会上,国资精英俱乐部和公共网络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国内首家面向国资系统公务车团购平台正式上线。

国资系统公务车团购平台设置在公共采购网络电视台旗下中国公共采购舆情网团购专区板块,所有国资系统企业成员以单位形式注册,国资精英俱乐部对会员信息进行审核后,即可参与公务车团购。

据悉,所有参与公务车团购的车型由公共采购网络电视台进行严格评测筛选,以低于市场价进入团购平台。国资系统公务车团购平台的建立,一方面将为国资系统节约公务车采购支出,另一方面将帮助车企更好地参与公共采购,提高市场份额。

“国资系统公务车团购平台项目的上线,不仅是国资精英俱乐部服务模式的一种创新,也是公共采购网络电视台推进公共采购事业良性发展一次新的尝试。”公共采购网络电视台总编辑胡志敏如是表示。

国资精英俱乐部执行总经理李海认为,公务车团购平台的上线运营,对于本俱乐部国资会员来说是一份惊喜,并预测这个惊喜有可能带动整个国资系统公务车采购的改革。

本次2013中央企业公务车采购研讨会由国资精英俱乐部和公共网络电视台联合主办,国家电网、中石油、中储粮、神华集团、中国通用技术、中国航天科技等二十多家央企采购人代表出席会议,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在公务车采购方面的需求和经验。

此外,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王丛虎对央企公务车改革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作为本次供应商代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以东风雪铁龙为例,介绍了自己目前在公务车市场的主打车型以及相关策略。针对国资系统公务车团购平台,中国公共采购舆情网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操作,与会人员表示对公务车团购平台非常期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