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本田将投产小型MPV 与大众途安同级(图)

2013年07月23日 07:12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田将投产小型MPV 与大众途安同级(图)

随着本田品牌在小型车产品线上的布局进一步加速,未来包括全新一代飞度在内的多款小型车将陆续推出。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本田还将计划推出一款全新小型MPV,目前该车的设计图已经被曝光并计划于9月份开幕的印尼车展中首发亮相,新车推出后将于大众途安等车型竞争。

本田将投产小型MPV

本田将投产小型MPV 与大众途安同级(图)

据悉新车计划在今年9月份开幕的印尼车展中亮相,目前本田方面尚未公布该车的具体配置信息。网通社了解到,本田计划推出的这款全新MPV由本田在印尼设立的生产、销售合资公司面向亚洲国家地区设计生产的车型,而未来该款MPV车型也有望引入国内。

本田将投产小型MPV 与大众途安同级(图)

目前本田品牌在华推出的MPV车型包括奥德赛艾力绅和将于9月份上市的杰德三款MPV车型,全新小型MPV有望入华并将使本田品牌在国内MPV市场中的产品线进一步丰富。

竞争对手锁定大众途安

本田将投产小型MPV 与大众途安同级(图)

本田全新MPV推出后,其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大众途安等车型。目前新车的具体参数还不能够确定,但据国外媒体报道新车将采用3排7座设计,这样的布局很好的迎合了MPV市场愈发追求实用性的趋势。

本田将投产小型MPV 与大众途安同级(图)

随着本田新一代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技术的推出,本田全新MPV车型也有望使用该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包括了1.5L-3.5L多款全新引擎以及适用于中小型车的CVT变速器,该总成技术将使车辆的驾驶性能和环保性能全面提升,而新车则有望搭载其中1.5L引擎及相关传动系统。

全新MPV车型的推出使本田品牌在MPV产品线中的布局将实现一个跳跃式发展,而有了全新动力总成的技术支持,在不断提升车型实用性的同时本田未来在家用车市场中势必会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3年7月23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广汽本田换代雅阁缩短轴距 动力提升》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386.html

广汽本田凌派正式上市 售11.48-14.98万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900.html

《本田推进本土化 三年内引进12款新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350.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