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菲亚特推3款后驱豪华车 与300C共线生产

2013年07月24日 07:1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菲亚特推3款后驱豪华车 与300C共线生产

一直致力于中小型车市场的菲亚特集团如今也正在规划豪华车市场的布局,近日网通社了解到,菲亚特集团将推出3款豪华后驱车型,并与下一代克莱斯勒300C共线生产。对此阿尔法罗密欧公司首席执行官赛吉奥马克里尼曾表示:“阿尔法罗密欧为了能更好的同其他厂商竞争,决定将公司未来产品的重点集中在后轮驱动型车型上。”

菲亚特将推3款后驱豪华车 与300C共线生产

菲亚特推3款后驱豪华车 与300C共线生产

菲亚特推3款后驱豪华车 与300C共线生产

菲亚特汽车分别包括菲亚特、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以及法拉利等品牌,其中主要生产小型车的前三个品牌也将借助全新后驱平台推出各自旗下豪华C级车型。网通社了解到,阿尔法罗密欧将于2016年推出一款后驱豪华C级轿车,目标锁定在了宝马5系上;而蓝旗亚一直以生产中、高级轿车为主,推出后驱车型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菲亚特推3款后驱豪华车 与300C共线生产

将基于全新后驱平台推出的不仅只有上述3款新车,同属于菲亚特集团的克莱斯勒品牌旗下车型——下一代克莱斯勒300C也将基于此平台打造。据悉,菲亚特集团将推出的3款豪华C级车将与下一代克莱斯勒300C共线生产,加快了新车的研发速度。

克莱斯勒300C将换代 采用后驱平台

菲亚特推3款后驱豪华车 与300C共线生产

现款在售的克莱斯勒300C,传动方面采用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网通社了解到,下一代克莱斯克300C除采用全新的后驱平台外,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可以降低司机的驾驶疲劳,舒适性也将得到相应的提升。

未来菲亚特集团将推出的3款后驱豪华车,在车辆的操控性上将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与下一代克莱斯勒300C共线生产后,也加快了其进入市场的时间。(网通社 2013年7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菲亚特版“克莱斯勒300C”换3.0L有望入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2577.html

《菲亚特改建工厂 加强与克莱斯勒共线生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006.html

《克莱斯勒300C与玛莎拉蒂 共线生产(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6742.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