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观致将推首款B级车 或命名5/竞争凯美瑞

2013年07月25日 07:1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观致将推首款B级车 或命名5/竞争凯美瑞

观致旗下首款紧凑级轿车观致3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后续还将推出涉足各个领域的车型,对此观致首席设计师何歌特表示:“观致3这个名称对应车型因该是车型级别中的C级(这里的C级指的是紧凑型车),未来观致后面可能会有观致5。”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新车将定位于B级轿车并将与凯美瑞等车型竞争。

观致将推首款B级车 或定名观致5

观致将推首款B级车 或命名5/竞争凯美瑞

观致将推首款B级车 或命名5/竞争凯美瑞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观致亮相了旗下首款车型——观致3,同时还展出了Cross Hybrid以及Estate旅行版两款概念车。观致作为全新的汽车品牌,未来的产品规划不仅只有上述3款,在SUV领域也会有相应产品涉及。未来观致还将推出一款符合国内消费者的B级轿车,逐步形成完整的产品序列。

观致将推首款B级车 或命名5/竞争凯美瑞

现今各大厂商采用同平台打造新车型已屡见不鲜,观致的智能模块化平台拥有可延展性,观致3与其衍生车型都将基于该平台打造。此外网通社了解到,依靠该平台的特点,观致旗下的首款B级轿车观致5也有望出自此平台。

观致5将与凯美瑞等竞争

观致将推首款B级车 或命名5/竞争凯美瑞

在国内B级家用轿车市场中,广汽丰田凯美瑞和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一直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好评。未来观致5上市后,将与上述两款车型竞争这一细分市场。通过与凯美瑞和索纳塔八两款热门车型的竞争,从而提升观致品牌的影响力。

2007年观致汽车正式成立,消费者对此品牌的认识相对陌生,观致3的上市是其迈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步,同时也为后续车型观致5等新车的推出打下了市场的基础。(网通社 2013年7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观致3将上市 搭1.6T引擎+双离合变速器》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368.html

《观致“挖”MINI设计师 探秘GQ3身世之谜》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221.html

《观致SUV等4款新车 明年中/欧将同时销售》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5651.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