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克莱斯勒2013年二季度净收益5.07亿美元

2013年08月01日 13:1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7月30日,克莱斯勒集团公布了第二季度最新销售业绩:2013年4-6月,克莱斯勒集团净收益为5.07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4.36亿美元上升16%,这标志着克莱斯勒集团已经连续在第八个季度实现净利润正增长。

与此同时,2013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180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68亿美元上升7%,其主要因素是得益于汽车出货量上升(其中包括全新Jeep切诺基ram皮卡)。2013年上半年净收入总计334亿美元。

“随着JEEP全新大切诺基和Ram 1500皮卡获得行业内同级中的认可,以及Jeep自由光的上市,我相信,克莱斯勒集团在今年下半年将迎来业绩增长。”克莱斯勒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表示。

第二季度修正后营业利润为8.08亿美元,占收入的4.5%,高于去年的7.55亿美元,同比增长7%。利润增长主要得益于更高的出货量和准确的定价。截止到2013年上半年,修正后营业利润为12亿美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