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双龙新柯兰多采用新引擎 国内年底引入

2013年08月02日 07:1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双龙新柯兰多采用新引擎 国内年底引入

韩国双龙汽车于2011年在中国重新恢复运营,并在继续研发其主流柴油引擎的基础上,逐步增加汽油版车型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宏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双龙集团在2013年的目标是全国销量1.3万台,而2012年11月推出的汽油版柯兰多便是主力车型。近日网通社通过走访多家双龙经销商了解到:全新柯兰多将搭全新引擎,有望2013年年底入华。

双龙新柯兰多车型亮点介绍

双龙新柯兰多采用新引擎 国内年底引入

新车搭全新柴油引擎

双龙新柯兰多采用新引擎 国内年底引入

新柯兰多将推出两款2.0L柴油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低功率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1kw,高功率版本为130kw。另外,新车将继续使用E-Tronic 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有消息称新柯兰多汽油版车型发动机保持不变,沿用现款2.0L自然吸气引擎。

双龙新柯兰多采用新引擎 国内年底引入

在和现代ix35大众途观等竞争对手的动力对比中,同样是2.0L的车型,柯兰多的最大功率为110kw,与上述两款车的121kw和147kw(涡轮增压)还存在一定差距,不过也可以基本满足购车人的日常需求。

全新设计解析

双龙新柯兰多采用新引擎 国内年底引入

双龙新柯兰多采用新引擎 国内年底引入

外观方面,新柯兰多最大的变化集中在车头部分。在重新设计了前进气格栅的同时还对车大灯加入了LED灯管,并将车灯进行熏黑处理,使整车显得更富动感。此外,在车的内部,中控台发生了明显的变化:首先电子屏幕不再采用现款车型的翻盖式结构,而是采取了类似索纳塔8的风格;其次中央旋钮以及空调出风口也全都采用最新的设计。

新柯兰多作为双龙旗下的城市SUV,虽然在品牌和设计上不能与大众途观等知名厂商的代表车型相抗衡,但是它依然可以凭借其以进口车型的身份并且还能保持亲民价格的这一优势在国内日益激烈的城市SUV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网通社 2013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双龙销量完成不足30% 将产小型SUV解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107.html

《酷似本田艾力绅 双龙全新MPV年内将引入》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497.html

《历史今天:2005年1月28日上汽完成双龙汽车股权交割》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