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丰田季度利润提高 或将增加全年总产量

2013年08月06日 08: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iamei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丰田公司公布了其第二季度利润,金额为55亿美元。丰田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也是该季度获得利润的最大赢家。

丰田季度利润提高 或将增加全年总产量

趁着日元疲软和美国市场的强劲需求,丰田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94%。到目前为止,丰田创造的利润远远超过福特汽车和通用汽车的总和。

尽管如此,在日元兑美元的购买力下降将近13%的情况下,丰田并没有放缓生产的迹象,从994万辆到1012万辆,这已经超过了它预计的全年全球总产量。由于汇率大幅度的变动,很大程度上使得丰田的利润有一个大的飞跃,同时,凯美瑞稳定的销量也起到了促进的作用。但是,就算是丰田以这样强劲的势头获得利润,它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却同比下降了0.1%至14.3%。

与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一样,丰田对欧洲市场似乎不知如何是好,其在欧洲地区的收入还不到它总收入的1%。有报道称,丰田在欧洲的市场占有率只有4.5%,远远低于欧洲其他汽车生产商。即使丰田公司的营业利润从35亿美元上升到46亿美元,JDM公司的配件销量却从原来的将近58万件下降到525777件。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