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大众全新途观明年亮相 衍生7座/跨界版

2013年08月07日 07:2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全新途观明年亮相 衍生7座/跨界版

为在紧凑型SUV市场可持续发展,一直以来销量火热的大众途观也将在明年迎来更新换代。据网通社了解,新一代途观此次改款将衍生四款新车,其中7座版和跨界版车型将成为此次换代车型的亮点,新车型的推出将特别针对中国和北美市场。据悉,该改款车型将在2014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换代途观最快明年底亮相 衍生4种车型

大众全新途观明年亮相 衍生7座/跨界版

大众全新途观明年亮相 衍生7座/跨界版

新一代途观定位于紧凑级SUV,依据目前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一代途观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前大灯与前格栅整体呈现U型的结构,较现款更富立体感。据网通社了解,该新车将与高尔夫7共享大众全新的MQB平台,此平台还将衍生出全新7座SUV,而在车身容量方面,途观将采用发动机横向布局来扩大车身容量。

大众全新途观明年亮相 衍生7座/跨界版

新一代途观将衍生出四款新车型,除了五座版以外,7座版和带有跨界元素的coupe车型的推出将成为新一代途观上市的亮点。另外,根据大众兼顾混动与纯电动的新能源发展战略,新一代途观的插电混动版也将“应运而生。”并于明年与消费者见面。

丰富动力系统 搭4款涡轮增压引擎

大众全新途观明年亮相 衍生7座/跨界版

动力配置方面,新一代途观将搭载五款动力系统,其中包括1.4T高功率、1.4T低功率、1.8T及2.0T四款涡轮增压引擎。而除了传统动力以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也将被应用到新一代途观车型中。

在大众连月销量低迷的影响下,旗下豪华车品牌和SUV车型作为主力军,依旧在各自细分市场占有较大份额。而新一代途观将衍生7座和跨界车型的推出无疑将继续扩大大众SUV市场的全新局面。另外,出色的动力配置也将较现款途观来讲,更值得消费者期待。(网通社8月7日 北京报道)

相关信息

《大众在天津建厂 投9.27亿欧元8月份开工》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7001.html

《城市SUV的较量 指南者/途观/CR-V三车对比》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5960.html

《丰富SUV产品线 大众将发布7座版“途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404.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