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欧洲车市7月增长5% 下半年车市稳定有望

2013年08月20日 08: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称,欧洲车市虽一直萎靡不振,但其七月的汽车销售增长了5%,这是欧洲车市今年出现的第二次月度增长。该协会还表示,这次增长为欧洲车市下半年的稳定带来了希望。

“欧洲车市七月份的积极表现是个好的开始,这有助于实现下半年的车市稳定。”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马蒂亚斯•维斯(Matthias Wissman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西欧的汽车需求近期出现增长,这似乎也是在预示着西欧经济的复苏,” 维斯曼说道,“对于遭受重创的西班牙、葡萄牙以及希腊,这次增长无疑为他们带来了信心。”

作为西欧经济发展的龙头,德国的车市虽然在七月份呈现出轻微增长,但根据法兰克福的市场研究员Dataforce的估算,考虑到月份效应,欧洲汽车的总销售量其实仍下降了2%。

欧洲车市已经连续第四年萎缩,其萧条程度二十年难遇。今年第二季度的销售数据表明,一些畅销全球的汽车品牌在欧洲市场比想象中要更容易受挫。

总体来说,欧洲市场今年前七个月的汽车销量下降了5%,跌至746万辆,但预计欧洲市场的汽车需求将不再下滑,因为汽车销售率正在逐步回升。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