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国内成品油价或迎三连涨 明日或将涨价

2013年09月12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刘雪

长期刺激市场的叙利亚局势近日释放出缓和信号。受此影响,国际油价连续两日重挫。到9月10日收盘,纽约原油价格跌至每桶107.39美,布伦特原油价格跌至每桶111.25美元。

专家认为,市场的紧张情绪正在缓和,投机基金开始从唱多转向做空,国际油价或结束前期单边上涨的行情,步入震荡调整阶段。但由于前期原油累计涨幅较大,本周五(9月13日)国内油价上调的可能依然存在。

“近两日国际油价虽然大跌,但跌幅尚不足以扭转本轮成品油上调的趋势。”卓创资讯原油分析师陈晴表示,在新一轮成品油调价计价周期内,原油均价较前一周期依然呈现上涨的态势。

中宇资讯分析师王金涛也认为,到9月13日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或再度开启,国内油价很可能迎来新机制实施以来的首个三连涨。但由于近日国际油价下跌的影响,国内油价上调幅度或收窄至每吨100元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