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定制公交开通新线路 两条线招乘客

2013年09月21日 09:30:22
分享到:
来源:北京青年报

9月20日,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10月8日,定制公交商务班车将再开通2条新线路。此外,9月22日,定制公交平台新推出2条线路招募乘客。

自9月9日定制商务班车首批3条线路开通至今,已有12个方向20个班次的商务班车确定开通。根据定制商务班车招募情况,10月8日,又有两个方向的定制商务班车正式开通,分别是国贸(大北窑东)至豆各庄(富力又一城),鲁谷至中关村。加上此前已确定于当日开通的另外3个方向定制商务班车(国贸至通州梨园、国贸至管庄远洋一方、回龙观流星花园三区至上地),10月8日将有5个方向商务班车同时开通。

此外,根据定制公交平台上乘客的出行需求,9月22日,还将有两条新线路上线招募乘客,分别是黄村火车站北至亦庄镇政府和西三旗旗胜家园至志新桥北线路。关于定制商务班车线路的具体信息,市民可以登录北京公交网定制公交平台链接或定制公交平台网站,进行查询、预订、缴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