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新克莱斯勒200明年推出 与菲翔同平台

2013年09月22日 07:1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克莱斯勒200明年推出 与菲翔同平台

菲亚特入驻后的克莱斯勒焕发出新的活力,在菲亚特集团销量大幅下滑盈利亏损的情况下,去年克莱斯勒继续延续了2011年盈利的局面,并且未来还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这其中就包括了全新克莱斯勒200。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首席设计师拉尔夫·吉尔斯说:“新款车型将会采用一个全新的设计理念,整车看上去将更有运动感。”近日,网通社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后了解到:新车将与菲亚特菲翔采用相同平台,并且有望在明年正式推出。

克莱斯勒全新200明年推出 搭9AT变速器

新克莱斯勒200明年推出 与菲翔同平台

新克莱斯勒200明年推出 与菲翔同平台

外观方面,包裹严实的车身我们很难看出具体细节,完全看不出车前脸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的造型,但从侧面可以看出新克莱斯勒200是4门轿车。仔细观看车尾的后备箱较短,与老款相比新款车尾更扁,鸭尾式的设计加上扁平的双排气管,摆脱了老款沉闷的气质看上去更加利落动感十足。

新克莱斯勒200明年推出 与菲翔同平台

动力方面,新款与老款一样将搭载2.4升L4发动机和3.6升V6发动机,其中2.4升的引擎版本最大可输出功率127Kw,峰值扭矩225牛米,3.6的引擎版本最大输出功率208Kw,峰值扭矩350牛米。新款搭配的9速自动变速器将是其一大亮点。在今年北美车展上,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宣布,将在旗下三款车型上搭载9速变速箱,包括道奇Dart、Jeep Liberty的继任车型,以及新克莱斯勒200,此外他还指出:9速变速箱的搭载,将使得这些产品受到更大程度的欢迎。

新车将与菲亚特菲翔共享平台

新克莱斯勒200明年推出 与菲翔同平台

新克莱斯勒200明年推出 与菲翔同平台

新克莱斯200将车基于CUSW(Compact U.S. Wide)平台打造,与菲亚特旗下菲翔、道奇、阿尔法•罗密欧等车共用一个平台。作为菲亚特集团源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所开发而来的紧凑级平台,其与大众MQB平台近似,可以生产A级和B级的多款车型。另外新车今后还将推出双门轿跑版、敞篷版等多款车型细分旗下产品线,使其在市场中的销量进一步得到提升。(网通社 2013年9月2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克莱斯勒100路试 与菲亚特菲翔共享平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859.html

克莱斯勒六成利润用于研发 4新车将引入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303.html

克莱斯勒携300系列与大捷龙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30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