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MINI中国人事变化 马啸天将任-品牌总监

2013年09月24日 07:0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MINI中国人事变化 马啸天将任-品牌总监

2013年宝马中国对原MINI品牌负责人副总裁朱江先生进行了职位调整,其后MINI中国继任者一直被外界所关注。网通社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马啸天 (MaximilianKalbfell)先生后续将担任MINI中国团队负责人。

MINI中国人事变化 马啸天将任-品牌总监

9月末,MINI首家体验中心即将开幕,届时马啸天(MaximilianKalbfell)先生也将到场助阵,并且首次与媒体见面。据了解,来到中国以前,马啸天曾在德国本土负责MINI营销与品牌传播工作。现年39岁的马啸 天(MaximilianKalbfell)先生于2003年进入宝马集团,之后在2010年正式担任MINI在德国市场的品牌传播工作,两年后的2012年其出任 Husqvarna品牌市场营销与销售管理负责人。

MINI在华销量持续增长 超越全球水平

MINI中国人事变化 马啸天将任-品牌总监

今年1-8月以来,MINI品牌全球累计销量为192,966辆,略高于去年同期的192,651辆,同比微增0.2%。然而在中国市场,MINI品牌在刚刚公布的8月销量数据显示,其在华销量为2,460辆,同比增长31.1%。此外今年1-8月累计销量达到16,830辆,同比提高15.1%。可以看出,MINI在华的发展速度远高于其在全球发展的水平。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作为竞争对手,奔驰旗下smart品牌1-8月在华只销售1万余台,逐渐与MINI品牌拉开距离。

MINI车型明年全系换代 有望同步引入中国市场

MINI中国人事变化 马啸天将任-品牌总监

目前MINI在中国市场推出了7个车型系列,共计22款车型,在华保有量超过7万辆,可以说其精准的定位与独特的营销手段,正让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喜爱MINI这个品牌。而在明年,MINI将迎来一次改变。据了解,MINI旗下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宝马前驱平台,这意味着明年开始MINI品牌将全系进行换代,同时将搭载宝马最新的1.5T发动机。

在2008年朱江担任MINI品牌管理总监一职后,MINI品牌在华实现持续增长,从2008年的年销量3133辆到2012年的23275,销量增长将近7倍。现如今Maximilian Kalbfell先生在担任MINI中国掌门人一职后,将带来MINI品牌在华发展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网通社 2013年9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全新MINI将于11月18日发布 尺寸大增(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499.html

《宝马再现人事巨变! MINI中国掌门人离去》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978.html

《全新MINI尺寸增大 将搭8AT变速器(多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39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