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七轮战报

2013年09月25日 10:3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标致冠名赞助的“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七轮比赛再次开战。14支球队经历了大半个赛季的磨合,各队的配合愈发默契纯熟,比赛气氛及对抗日趋白热化。比赛伊始,各队各有攻守、大开大合,场面很是精彩,场边助威的观众也情不自禁陶醉其中。在第七轮比赛中,“易车网”、“媒体联队”两支球队的精彩表现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眼球,分别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各自对手“新浪汽车”及“锦绣队”。最终,“易车网”7:0大胜“新浪汽车”,“媒体联队”14:3大胜“锦绣队”。

此外,其他几轮焦点战也同样牵动人心。战果如下:“车展中国”2:4 不敌“中华网”, “凤凰汽车”5:3战胜“动力中国”,“汽车族”3:7惜败“搜狐汽车”, “爱卡汽车”4:7不敌“汽车之友”,“车主之友”4:3险胜“汽车导购”。

此轮战罢,“东风标致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排名再次出现了新的变动。“易车网”、“媒体联队”、“动力中国”再次稳居联赛积分榜前三甲的位置,其中,“易车网”以7轮6胜,45个净进球稳居榜首,“媒体联队”、“动力中国“紧随其后,位居第二、三位。“车主之友”由于赢下了关键性战役,以7轮2胜,1个净进球的成绩,排名由第11位跃至第7位;“中华网”以7轮1胜,由第13位上升至第12位。

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七轮战报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