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宝马不会在华投产 “标准轴距”版新5系

2013年09月26日 07:1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不会在华投产 “标准轴距”版新5系

日前,宝马新款5系Li和标准轴距版5系分别以国产和进口两种方式在华销售。其中,以进口方式销售的标准轴距版5系更是给予国内消费者更多的购车选择。对于未来是否会以目前国产标轴和长轴3系的方式国产标准轴距的5系轿车,宝马大中华区CEO安格先生给予否定,并表示:“我不认为5系会同时国产两种轴距的车型,5系标准轴距会采用进口的方式。目前,没有计划提供5系两种轴距国产版本。”

宝马5系不国产标准轴距

宝马不会在华投产 “标准轴距”版新5系

5系相比3系而言,定位更加注重行政和商务,加之中国消费者加长的本土化需求,为此5系标准轴距版不会国产也在情理之中。安格先生还表示,采用进口的方式投放标准轴距版5系,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5系Li平均月销过万 大东工厂产能充足

宝马不会在华投产 “标准轴距”版新5系

作为宝马第一次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产品——5系Li自上市以来,备受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其在中国的销量也是日益增长。在今年前8个月,宝马5系Li销量已超过8万台,平均每月在1万台以上。安格先生表示,5系是宝马在中国最成功、最畅销的单一车型,它占到宝马在华总销量的1/3左右,所以宝马一定会不遗余力确保5系继续保持强劲的市场表现。

宝马不会在华投产 “标准轴距”版新5系

随着销量的不断提高,使得生产5系Li的沈阳大东工厂产能也日趋紧张。但在短期内,大东工厂将通过增加生产班次,提升现有10万台的产能,在销售量增长的同时确保产能供给充足。

宝马不会在华投产 “标准轴距”版新5系

华晨宝马推出的该款5系中期改款车型——全新5系Li采用了最新的互联驾驶技术,在语音控制系统融入苹果Siri功能,配备彩色HUD抬头显示、车道偏离警告、前部碰撞警告、城市碰撞警告、行人碰撞保护、后备厢便捷开启等驾驶辅助系统。新车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盘、带动物识别的夜视系统以及防炫目远光自动控制等科技配置。此外,5系的设计套装还会提供19个选项,消费者可以任选其中的选项来进行搭配。(网通社 2013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专访宝马中国CEO安格 5系Li已占销量1/3》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100.html

《新宝马5系Li本月23日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320.html

《宝马出台新政策 “遏制”高层领导流失》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05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