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奔驰全新S级今日上市 预计120万元起售

2013年09月28日 07:0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全新S级今日上市 预计120万元起售

今年6月份最后一辆第九代奔驰S级轿车驶下德国辛德尔芬根工厂流水线后,全新一代奔驰S级开始慢慢驶向我们眼前。近日,随着奔驰S级中国上市庆典的临近,网通社通过走访北京地区多家奔驰4S店了解到:部分店内新车已经开始展示,其中先期上市的S400预售价格为120万元起,与此同时在上市庆典中将公布奔驰全新一代S级全系的参数配置和定价。

全新一代奔驰S级车型亮点

奔驰全新S级今日上市 预计120万元起售

作为奔驰最高造车工艺的继任者,全新一代奔驰S级不仅在整体感觉上依然保持着旗舰车型应有这种稳重奢华的魅力,而且在一些细节设计上更加具有运动感。其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虽然是全新设计,但是依然保持着奔驰经典风格。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全新的LED大灯了,它由56个LED发光元件组成,给人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车身线条优美流畅,车尾相当饱满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稳重并结合尾灯设计已然看到了一些迈巴赫的影子。

奔驰全新S级今日上市 预计120万元起售

进入车内首先吸引眼球的便是两块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分别显示仪表信息和行车电脑,在视觉效果上与其他竞品拉开了不小差距。虽然整个中控台设计与上一代差别不大,但是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感觉复古且更加典雅,同样的感觉也应用在了双辐式方向盘设计上。值得一提的是整车有500颗LED,车内氛围灯有7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进一步提升了新一代奔驰S级的档次。

奔驰全新S级今日上市 预计120万元起售

今年5月15日,新一代奔驰S级在德国汉堡举行了首发仪式,而中国的上市仪式则定在了今天,网通社了解到在中国上市仪式中将公布新一代奔驰S级全系参数配置和价格,其中S400售价预计120万元起。

奔驰全新S级今日上市 预计120万元起售

随着新一代奔驰S级在中国的上市,国内D级车市场又将进入新一轮的争夺。宝马7系和奥迪A8已经完成了换代,市场反应趋于稳定,但是经过了8年的等待,第十代奔驰S级在外观和内饰上又一次飞跃,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上市一段时间后奔驰将会推出小排量和低配车型在价格上来拉近与宝马7系和奥迪A8等主流D级车的距离,在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一代奔驰S级在外观和内饰是的巨大变化和奔驰旗舰车型的制作工艺,将是奔驰S级的核心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9月28日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韩泰将为新奔驰S级提供轮胎 供中国市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065.html

《奔驰在华将建7家培训中心 总量超越宝马》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130.html

《减法:奔驰的逻辑 与AMG工程师的数学题》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711.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