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五菱销售“掌门”换帅 宾剑锋暂时兼任

2013年09月30日 16:46: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9月30日官方发布公告,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先生辞任公司所有职务。以下为官方公告原文: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在本公司所任职务。公司执委会在了解杨杰先生请辞原因的基础上进行了研究,做出尊重杨杰先生个人选择的决定,同意他辞去所任职务。

杨杰先生1997年加入公司,先后担任过涂装车间工程师,销售公司销售员,区域销售经理,网络开发科科长,市场与网络部总监。从2009年开始担任销售公司总经理,期间带领整个销售团队,积极开拓市场,公司取得了快速的发展。2009年,年销量突破百万辆,成为国内首家突破百万辆的汽车企业;2010年,成功开拓了五菱宏光“紧凑型商务车”的细分市场,并推出了乘用车品牌宝骏;2012年,年销量突破145万辆,市场份额连续七年在微车市场保持第一;今年1-8月份,公司在微车市场继续保持领先的同时,五菱宏光在MPV市场也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目前市场份额已达38%;宝骏汽车在本月也再次实销超万辆。

公司对杨杰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他万事如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