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全新smart将搭载0.9T引擎 售价有望下调

2013年10月03日 06:5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新smart将搭载0.9T引擎 售价有望下调

自2010年戴姆勒集团与雷诺-日产正式结盟以来,曾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并且这一趋势还在继续扩大中,未来奔驰全新smart将与雷诺换代Twingo共享技术平台。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全新smart将有望搭载雷诺的0.9T引擎,并且其售价将有望得到下调。

全新smart将搭雷诺0.9T 功率达78kw

全新smart将搭载0.9T引擎 售价有望下调

全新smart将搭载0.9T引擎 售价有望下调

全新一代smart fortwo与雷诺Twingo为同一全新平台打造的车型,并且也将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由雷诺提供的0.9T三缸增压引擎,并且该引擎带有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此外,全新smart将继续采用后置后驱的布局。

新车轴距有望加长 售价下调

全新smart将搭载0.9T引擎 售价有望下调

此前,雷诺首席运营官卡洛斯·塔瓦雷斯也曾透露:新车(Twingo)将采用smart后驱平台,并将推出加长版本。全新smart也将有望在轴距上得到加长,进一步改善车内乘坐空间。与此同时,新车将采用排量更小的发动机,可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并且售价也将有望得到下调。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了smart fourjoy概念车,而未来全新smart Fortwo在外观设计上将更多的会借鉴此款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未来随着全新smart Fortwo推出,其将凭借全新的技术平台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将会继续引领豪华微型车市场。(网通社 2013年10月3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新一代Smart明年上市 搭雷诺引擎(谍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562.html

《奔驰smart三新车将上市 首次引入电动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643.html

《smart将推出SUV 与奔驰GLA共享平台(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325.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