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斯柯达昕锐明年推双门轿跑 搭1.4T引擎

2013年10月04日 06:5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斯柯达昕锐明年推双门轿跑 搭1.4T引擎

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Rapid昕锐是今年汽车市场中的一款重量级车型,目前已经上市了紧凑三厢轿车,而在9月刚刚结束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又发布了一款衍生车型-昕锐Spaceback,也就是所谓的掀背版。近日网通社获悉:斯柯达有计划推出一款昕锐双门版轿跑车,其将搭载全新1.4T引擎,或于明年正式亮相。

斯柯达昕锐明年推双门轿跑 搭1.4T引擎

和三厢版昕锐搭载的1.4L、1.6L动力不同,双门轿跑车型或将搭载一款和昕锐Spaceback一样的1.4L TSI发动机。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提供90kw的最大功率,相比于现有的两款自然吸气引擎,这样的数据更有竞争力。

斯柯达昕锐明年推双门轿跑 搭1.4T引擎

追求汽车多元化是当今市场的需求,这也促使越来越多的厂商针对个性化市场推出全新车型。昕锐在陆续推出三厢版和Spaceback版外也将进一步丰富产品序列,推出轿跑版、Sport版车型。斯柯达并不是首次基于常规版车型而推出多款衍生车,旗下昊锐已推出旅行版车型并在国内进口渠道内销售。

斯柯达昕锐明年推双门轿跑 搭1.4T引擎

作为同为上海大众旗下的两个品牌,大众和斯柯达之前自然有着不少共同点。今年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新车型昕锐连续推出了三厢版和Spaceback两种车型,并计划继续增加其变种车型。这种做法无疑是复制了大众朗逸的销售模式:上海大众朗逸除了两厢版车型外,在八月底其跨界版车型也已正式上市,并且轿跑车型也已处于研发阶段;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也有望通过近似的模式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将基于昕锐推出一款紧凑型轿跑车。 (网通社 2013年10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首款全新标志车型 斯柯达昕锐-正式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901_2.html

《“昕”生代家用座驾 试驾全新斯柯达昕锐》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976.html

《斯柯达昕锐两厢版-10月上市 竞争嘉年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335.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