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雪佛兰Sonic油箱存隐患召回 国内不涉及

2013年10月09日 07:0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佛兰Sonic油箱存隐患召回 国内不涉及

雪佛兰Sonic是通用汽车旗下的一款小型车,已于2011年由上海通用引入国内投产销售并命名为爱唯欧。日前网通社从通用官方了解到:通用最新公布了一项针对旗下Sonic车型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召回计划,召回原因则是因为支架焊接缺陷可能导致油箱脱落隐患,将有1658辆2013至2014款Sonic车型受到影响,国内销售的爱唯欧车型将不会受到影响。

国外召回 中国市场不涉及

雪佛兰Sonic油箱存隐患召回 国内不涉及

通用方面表示,此次涉及召回车型为2013年款和2014年款的雪佛兰Sonic车型,将有1658辆车涉及此次召回,其中美国市场1558辆,加拿大市场100辆。由于此次召回车型只在国外市场销售,所以中国市场并不涉及。

支架焊接缺陷 存油箱脱落隐患

雪佛兰Sonic油箱存隐患召回 国内不涉及

据通用方面表示,此次召回原因是支架焊接缺陷可能导致油箱脱落隐患。如果油箱支架脱落,油箱可能会压在排气管或塑料制造的油箱挡板上,产生摩擦和刮擦的响声。如果油箱挡板没有对油箱形成有效支撑,油箱甚至可能完全脱落。如果油箱被刺穿,并且在有火源的情况下,会导致发生火灾。此外,通用汽车已就此问题给出解决方案,经销商将对召回车辆的支架进行检查,并在需要时进行免费维修。

此次海外爆出的召回车型雪佛兰Sonic,与上海通用生产雪佛兰爱唯欧为同一车型,但中国市场销售的爱唯欧并不涉及这项安全隐患。(网通社 2013年10月9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雪佛兰小型车爱唯欧 有望搭1.5L直喷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592.html

《制动存隐患 雪佛兰召回5000辆科帕奇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091.html

《雪佛兰科鲁兹刹车系统存隐患 国内不涉及》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056.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