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汽与宝马变速器供应商合作 有望配8AT

2013年10月09日 07:0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汽与宝马变速器供应商合作 有望配8AT

现如今6速变速箱已经全面占领汽车市场,8AT也走下神坛在中高端车型上都能见其踪影,然而北汽绅宝作为消化吸收萨博技术推出的首款中高端车型搭配的是5AT。 北汽股份公司副总裁陈宝表示:“绅宝将会加强与ZF的合作对变速箱进行全面升级”。 目前ZF主要为宝马路虎等知名品牌提供8AT以及9AT,随着北汽与ZF的深度合作,未来绅宝也将有望升级现有的5AT变速器。

绅宝与宝马供应商合作 升级变速器

北汽与宝马变速器供应商合作 有望配8AT

基于萨博的好底子绅宝自上市以来表现不错每月销量过千,在国内自主品牌B级轿车中名列前茅。“年底绅宝要实现月销2000台”。北汽股份公司副总裁陈宝表示:北汽不会原地踏步,未来将加强与ZF的合作,通过全面升级变速箱进一步提升绅宝的产品竞争力。

未来有望搭载8AT变速器

北汽与宝马变速器供应商合作 有望配8AT

北汽与宝马变速器供应商合作 有望配8AT

吸收萨博发动机技术的绅宝在动力上有很大优势,然而衡量一辆车的综合性能,除了发动机的变速器也是关键因素。目前与绅宝同级平车型如奔腾B90荣威950都已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绅宝搭载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显然不具备优势,提升变速箱势在必行。网通社了解到:未来绅宝将陆续普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有望搭载8AT。伴随着陆风X5的推出国内自主品牌开始进入8AT时代,随着我国自主研发的盛瑞8AT量产上市,未来消费者在8AT变速箱上将有更多车型选择。(网通社 10月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不仅是技术先进 探秘北汽绅宝“梦工厂”》

http://auto.news18a.comm/news/storys_34129.html

《绅宝7大产品计划曝光 涉及SUV及C级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931.html

《绅宝预计销量-破万 Aero性能版有望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649.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