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斯柯达将推三门跑车 与现代飞思竞争-图

2013年10月11日 06:5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斯柯达将推三门跑车 与现代飞思竞争-图

根据斯柯达所公布的“2018年增长战略”,其计划2018年全球销量将达到150万辆,而推出新车型则是提升销量最为有效方式之一。近日斯柯达官方表示:斯柯达将考虑推出一款全新的三门运动款两厢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该品牌旗下首款跑车有望搭载大众EA211系列1.4T发动机,在未来推出后则将与现代飞思等车型竞争。

斯柯达将推三门跑车 丰富产品序列

斯柯达将推三门跑车 与现代飞思竞争-图

目前斯柯达旗下产品除在轿车领域通过晶锐昊锐等四大系列覆盖A0至B级市场外,在SUV领域也已有定位在紧凑型SUV市场的Yeti,并在未来将陆续推出小型以及中型七座两款全新SUV车型。而该品牌未来有望推出的三门两厢跑车则将成为斯柯达产品阵营中的首款跑车车型。

斯柯达将推三门跑车 与现代飞思竞争-图

斯柯达全新车型有望与大众全新一代尚酷同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目前均为三门两厢跑车的尚酷在市场中还没有较为近似的同级别竞争对手,而大众集团也正是看中了这一市场产品较少的特点,使斯柯达旗下首款跑车的竞争压力相对较小,从而在市场中保有一定销量。

新车有望搭载新1.4T引擎 竞争现代飞思

斯柯达将推三门跑车 与现代飞思竞争-图

斯柯达全新三门跑车有望搭载大众代号为EA211的全新一代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EA111系列引擎的换代产品,其同样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低功率版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96kw,较尚酷所应有的1.4T低功率引擎相比提升了6kw;而高功率版引擎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10kw。

斯柯达将推三门跑车 与现代飞思竞争-图

斯柯达将推三门跑车 与现代飞思竞争-图

全新三门跑车作为一款斯柯达旗下的全新车型,其上市后将与采用1.6L和1.6T两款发动机的现代飞思等该级别中为数不多的车型相竞争。在发动机功率方面,虽斯柯达全新车型较飞思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虽有一定优势,但其较现代飞思所采用的1.6T发动机相比则处于略施。(网通社 2013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采用MQB平台国产明锐换代 RS版稍后推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4104.html

《新明锐明年国产 尺寸变大-搭1.2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801.html

《斯柯达-全新明锐曝光 使用1.2T四缸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9376.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