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GS系列增HV车型 将于17日发售

2013年10月18日 11:3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一文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雷克萨斯GS系列追加了一款混动车型GS300h,再加上对GS450h、GS350、GS250进行部分改良,于10月17日开始发售。

GS300h搭载了2.5L直列4缸D-4S发动机和高转发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系统。在活力驾驶的同时,还实现了23.2km/L的油耗,达成了“2015年度油耗基准+20%”和“2005年基准尾气排放降低75%”,成为环境对应车•普及促进税制的减税对象车。

关于GS系列的改款,GS350(2WD车)全新采用了8-Speed SPDS,为高速巡航的油耗降低做出了贡献。此外,还同时达成了只有自动无级变速器才拥有的平滑加速与最短0.2秒即可变速的M位置的快捷操作感。更难得的是还变更了平视显示器的颜色,更提升了目视识别性能。

内饰方面,将GS350、GS250的Package L和I Package的竹制内饰仪表盘设定了F Sports条纹木制设定。此外,还标准配备了在LS中采用的雷克萨斯自动空调系统。该系统是将室内空调、座椅和方向盘加热等独立的加热冷却系统整合在一起的一套综合控制系统,为消费者提供贴身的温度管家服务。

外观方面,前雾灯全车型均变更为LED型,并追加了提高LED车距警示灯白天目视识别性能的机能。此外,在L版本中,还设定了19英寸轮毂的可选配备。车身颜色新增设了F Sport专用的新星亮片白色,共11种颜色。

价格方面,GS300h在580-670万日左右(约合36.2-41.9万元),GS450h在704-804万日元左右(约合44.0-50.2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