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市场总监换人 将发力中国市场

2013年11月07日 10:04: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万宝龙市场主管Uwe Ellinghaus将接任美国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市场总监。该公司希望Ellinghaus的到来能够加速凯迪拉克的发展进程。

据悉,从1月1日起,Ellinghaus将接任凯迪拉克市场总监。现年44岁的Ellinghaus曾在宝马任职,负责宝马、MINI以及劳斯莱斯的市场战略工作。2012年11月,他转换行业至万宝龙,出任负责市场和营销工作的董事,在万宝龙总裁人事变动之后,他于今年10月底结束了在万宝龙的工作。

过去数年,通用汽车为凯迪拉克品牌投入数十亿美,以期用这个豪华品牌在世界范围内与宝马、奔驰奥迪抗衡。Ellinghaus的职责将是为这个豪华品牌争取一个与其相符的世界市场定位。曾在汽车行业工作多年的Ellinghaus对于拥有111年历史的凯迪拉克非常熟悉。“给这个品牌注入激情”,在描述自己未来的工作时,Ellinghaus说道。在他看来,凯迪拉克与宝马和万宝龙一样,都是“充满激情”的品牌。

聘用Ellinghaus对于通用汽车品牌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推动作用,凯迪拉克总裁Ferguson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道,Ellinghaus的经验将会加速凯迪拉克在全世界的增长。

凯迪拉克在中国发力

凯迪拉克在中国的增长十分迅速——虽然与德系豪华车相比,基数很低。Ferguson在9月份时透露,今年该品牌在中国的销量将大涨50%,至5万辆。不过与之相比,奥迪在中国的年销量超过40万辆。“中国对美国品牌有良好的接纳度”,Ferguson说道。与此相对应的是,凯迪拉克在中国经销网络的大幅扩张。18个月前凯迪拉克签约了65个经销商,而现在这个数字超过了200。从去年9月份开始,凯迪拉克XTS也开始在中国的本地化生产。

不过,在中国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除了德系三强之外,日产英菲尼迪、中国观致汽车玛莎拉蒂法拉利等都在中国扩张。而Ellinghaus出任凯迪拉克市场总监的重要任务是,利用他的经验帮助凯迪拉克在中国占据更大的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