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保住世界第一位置 因日元汇率变动

2013年11月26日 09:55: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争夺汽车行业世界第一的竞争中,凭借持续走低的日丰田在销售额方面继续稳居第一。

丰田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Ernst & Young的数据显示,2013年7-9月这个季度丰田受到日元贬值的影响,销售收入大涨16%,达到494亿欧元。

大众汽车则以470亿欧元的季度销售收入位居第二。第三名是戴姆勒奔驰,销售收入为301亿欧元,通用汽车则以289亿欧元的收入位居世界第四。专家分析称,日元的贬值让日系车在海外显得更便宜,提升销量的同时还有助于推升以日元统计的销售额。

从销量上看,今年前三季度丰田共售出741万辆车,通用的销量为725万辆,大众的销量则为703万辆(如加上重型商用车则为720万辆左右)。虽然丰田仍然领先对手,位居第一。不过同比增幅最低,已经被大众和通用越追越近。

编辑点评:依靠汇率来维持地位难以持续,面对一心想争当世界第一的大众,丰田想保住自身地位,依靠产品才是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