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讴歌新MDX传动轴存脱落隐患 国内不涉及

2013年12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MDX作为讴歌品牌在华的主打车型,全新一代产品于今年10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73.9万的起售价给予了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近日网通社从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获悉:讴歌官方宣布将在美国及加拿大对旗下2014款MDX实施召回,原因则是传动轴存在脱落隐患。据统计将有22,698辆车受到影响。此外网通社从讴歌中国得到官方回复:国内所售2014款MDX将不涉及此次召回。

根据讴歌汽车公布的消息,北美地区将有22,698辆2014款MDX因安全隐患受到影响。最开始的安全隐患是今年10月份在美国亚拉巴马州的一家组装厂被发现,随后对工厂内全部MDX检查后再次查出有15辆存在传动轴螺栓脱落的可能。讴歌汽车随即进行统计并申报召回计划。现阶段中国市场引入的全新MDX均是以进口形式销售,与国外2014款MDX车型属同一款。

对于国内所售全新MDX是否存在与国外相同隐患,网通社已与讴歌中国官方取得联系并进行咨询,对方表示:“本次国外召回的2014款MDX车型,由于车辆在销售到中国市场之前,已经对车辆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传动轴固定螺栓脱落现象,因此在中国市场不涉及此次召回。

据NHTSA介绍,本次讴歌汽车召回车辆原因是车辆的传动轴固定螺栓装备不当,由于传动轴固定螺在装配时或因没有拧紧,从而使车辆在长期使用后螺栓松动并脱落,甚至导致传动轴部分脱落,危及车内人员生命安全。讴歌汽车官方则表示,将于12月中旬起陆续通知相关车主,并对存隐患车辆实施召回。(网通社 2013年12月17日 北京报道)

《讴歌旗舰SUV轴距加长 换搭缸内直喷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9687.html

《讴歌2款新车-明年引入 预期销量将倍增》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9690.html

《讴歌国产SUV车型 搭2.0T+8速双离合》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8765.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