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将调低2014盈利预期 因新车投资大

2013年12月20日 14:27: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美国汽车厂商福特对于2014年的盈利状况持悲观态度。该公司预计明年难以达到今年的盈利数额。

据预测,福特汽车2013年的税前盈利大概为85亿美,而2014年的盈利预期为70-80亿美元直接,比今年的数额有所下降。该公司把原因归结为新车型研发的巨额投入以及欧洲市场的苦难处境。

对于欧洲市场,福特预计明年的亏损幅度将为4-5亿美元,“2014年在欧洲的状况将会比2013年有所好准”,福特公司解释道。该公司的计划是到2015年在欧洲实现重新盈利,而该公司为此在欧洲关闭了一部分工厂,转移了产能,裁减了不少员工。

目前,福特的股价为15.5美元,同比下降7%左右。到2015年,该公司的目标是实现8%-9%的利润率。今年,福特在美国市场的预计将盈利83.4亿美元,利润率为10%。而明年,该公司预计北美的利润率将降到8%-9%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