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新歌诗图“小排量”版 售价大幅降低

2013年12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广汽本田旗下跨界车歌诗图在推出2.4L版本车型后,相比原先单一的3.5L车型,销量增长迅速。这样的改变也让歌诗图成为继雅阁之后,广汽本田在中级车细分市场的又一个主力车型。而在现有的基础上,歌诗图的动力总成还将进一步升级。近日网通社从环境保护部了解到: 新款歌诗图将搭载一款排量为3.0L的发动机,替代现有的3.5L引擎。同时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进而取代目前使用的5AT变速箱。

从目前所公布的信息来看,广汽本田新款歌诗图将分别搭载2.4L和3.0L发动机两款引擎,其中3.0L发动机将取代现款的3.5L引擎。尽管排量有所降低,但3.0L V6发动机作为本田专为中国研发的一款引擎,在技术与动力表现上在同级别车型中将更具竞争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与发动机所匹配的6速变速器,相比现款的5速变速箱,换挡过程将更加顺畅。同时新款歌诗图还将匹配四驱系统,进一步加强歌诗图车型的行驶稳定性。

在今年6月,本田在华发布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分别推出排量分别1.5L、2.4L、3.0LV6发动机。其中3.0L V6发动机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其采用智能可变气缸(VCM)技术和i-VTEC系统相配合,首款搭载车型就是刚刚上市的第九代雅阁。据了解,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97牛.米,车辆综合工况油耗为9.9L,相比3.5L引擎下降不少。另外,新款歌诗图在搭载3.0L发动机后,新车消费税税率也将随之降低13个百分点,届时车辆售价也将有望下调5万左右。 

在今年1-11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达到36.8555万辆,较去年同比增长30%。按照这样的速度,到今年年底销量将超过40万辆。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明年广汽本田将继续加大产品投放的力度,会推出四款新车。”随着新车与新技术的不断推出,将助力广汽本田实现销量的稳步增长。(网通社 2013年12月27日 北京报道)

《广汽本田4S店统一升级 将建庭院式花园》

《广汽本田已与IBM联合开发“e动未来”项目》

《广汽本田明年将发布4款新车 涵盖SUV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