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MG入门车增运动套件 推6款配置-图

2014年01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上汽MG品牌一向以年轻化、英伦范儿的风格吸引着年轻一代消费者。近日,该品牌旗下小型车MG3 欧洲版2014款共计六款车型已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在价格上并未有太多调整,售价区间仍为6.97万-9.77万元。相较于13款MG3,14款带给我们最大的变化则体现于外观及内饰上的升级。而这款车型在推出后是否能拢获消费者的心呢?

新款MG3的整体价格并没有太大的浮动,价格区间仍与13款一致为6.97万元-9.77万元。唯一的变化是,1.5L手动精英版比13款增加了1,000元,为8.47万元。

设计师对2014款MG3的转向系统和悬架进行了优化,其中1.5L手动精英版采用了英式运动调校,这或许与其售价的上涨有着一定的关联。当然,相信优化后的悬架将提供给消费者更平稳舒适的驾乘感受。

新款MG3的长宽高分别为4018mm/1728mm/1517mm,该车相较于老款在长度上增加了19mm,提升了车内的空间的大小。这在同级别车型如polo及晶锐等中占有一定优势,同时也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2014款MG3还带有很多人性化的配置,更便于驾驶。除了包括前风挡玻璃除雾按钮、TPMS胎压监测系统、Lazy Locking车窗自动关闭系统和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外,还将原手刹旁边的USB+Aux in 位置转移到了仪表板上卷帘门储物盒内,并新增了智能手机固定装置,在行车中再也不必担心手机没处可放。

外观篇

新款MG3车型基于欧洲版车型设计,在外观方面有着较大的改变。相比13款车型,新车的车头上部V型窄幅黑色格栅中间的MG标志面积扩大,增强了车头的立体感。前脸下方加入蜂窝状的进气口,并更换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同时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不仅增添了MG3视觉上的美感,还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新车的侧面部分并没有太大变化,延续了2013款的设计,其硬朗的腰线并一直延伸到车身尾部。2014款MG3的尾部和底部均加如了拢流板,起到减小风阻的作用。一旁的排气管也从圆形换装了方形,将运动风进行到底。

此 外,2014款MG3采用了佳通comfort 228系列的轮胎,更换上了规格为19/55 R16的双色铝合金轮毂,更具运动范儿。值得一提的是,2014款MG3欧洲版提供一款亮橙色的全新车身颜色,并提供了6种不同风格的“英伦Fun”个性 涂装系列,车主们可以根据各自喜好自行选择搭配。这对于个性张扬的朋友们来说,确实是个加分项。

内饰篇

新车在内饰方面继续采用的是i-style的苹果设计风格,只是将原本白色烤漆内饰板改为了银色。同时,车内配备了黑色真皮座椅和方向盘。实拍车型的方向盘 并未采用真皮系列,手感较一般,其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定速导航。真皮座椅采用红色缝线镶边,同时与车内的仪表盘、中控台等处的红色线条相呼应,与黑色内饰产生强烈的碰撞,更凸显运动感。

空间篇

由于新车增加了车身长度,其车内空间也随之提升。以180-190cm的两名帅哥为示范,无论是驾驶座位还是后排空间均得到良好的表现。n>

同时,新车还设计了不小于21处的储物格,随手可以放置物品。并且在后排翻倒后,还将获得938L的行李空间,可以放置并搬运较大的物品。对于爱玩儿的年轻人来说,出游时携带物品也十分方便。

动力篇

新 款MG3仍将延续现款的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8Kw/6000rpm,最大扭矩118Nm /50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MT和AMT两款变速箱。其百 公里最低油耗为5.9L。

作为一款时尚小型轿车,MG3的外观一直受到良好的评价。新款MG3不仅凸显了 “英伦Fun”主题,还更加多元化。在此基础上MG3的油耗相对经济,售价也较为合理,相信会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网通社 2014年1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