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天津国资改革启动 重组将波及一汽夏利

2014年01月03日 15:02:08
分享到:

百利电气一则关于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透露出天津国资改革启动的信息。百利电气1月2日晚公告称,为促进国有资源优化配置,加速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步伐,现整合重组天津百利机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百利集团)和天津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天汽集团),组建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一汽夏利2日晚的公告同样表达了相同内容。天汽集团目前为一汽夏利的第二大股东,持有公司股份449,958,74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21%。

根据《市国资委关于组建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百利集团和天汽集团整合重组,组建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同时注销百利集团和天汽集团法人地位。百利集团和天汽集团本部资产及负债、人员并入百利装备集团,原百利集团和天汽集团子公司作为百利装备集团的子公司。百利装备集团注册资本 57.1亿,性质为国有独资公司,列为市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