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3年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新纪元汽车

2014年01月07日 16:50: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月7日,凤凰汽车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启动。本次盛典以“领航•新趋势”为主题,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聚焦中国汽车产业,以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为评选基础,联合媒体、行业专家、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以下是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无锡东方新纪汽车集团。

无锡东方新纪元汽车集团获奖理由:

东方新纪元是无锡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汽车销售和服务公司。自1997年成立迄今,已拥有无锡城东、城南、城北及学前东路东方汽车二城四大4s店集群。同时涵盖江阴、宜兴、苏州、常州、南通、镇江、宿迁等跨区域市场,突破一“城”概念,形成跨地域发展的开放式经营格局。2013年营收规模突破78亿。

无锡东方新纪元汽车集团简介:

无锡东方新纪元,由无锡商业大厦集团东方汽车有限公司、无锡市新纪元汽贸集团有限公司组成,隶属于上市公司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600327),是大厦集团一体两翼格局中的重要一翼,1997年成立迄今,已经有17年的发展历史,2012年营收规模突破78亿,年汽车销售总量突破6万辆,是无锡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汽车销售和服务公司,江苏省第三位。

东方新纪元作为无锡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在全国大型经销商行列中,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连续三年入围中国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2012年排位第31位;系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江苏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2011年度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优秀企业、中国汽车经销商商会五周年十佳中国车商,2012年度十佳经销商集团。

经过16年的积累,东方新纪元已经发展成由前已经发展成由54个品牌4S店和大型汽车用品超市、驾校、二手车市场等组成的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同时,东方新纪元集团在无锡地区已拥有四个4s店集群,包含:位于无锡城东部的东方汽车新城、学前东路东方汽车二城、位于无锡城市南部的金城湾汽车4S店集群、位于城市北部的凤翔路汽车4S店集群,并涵盖江阴、宜兴、苏州、南通、海门、常州、镇江、宿迁等跨区域的市场,突破了一“城”的概念,形成了跨地域发展的开放式经营格局。

16年以来,东方新纪元的品牌经营格局也发生了重大的变化,除了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雪铁龙北京现代长安福特等传统主流品牌之外,目前已经拥有包括保时捷、梅赛德斯-奔驰宝马捷豹路虎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雷诺斯巴鲁等豪华和高端品牌阵营,以及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东风雪铁龙、北京现代东风本田、广州本田一汽丰田雪佛兰等主流品牌,另外,由江淮瑞风东风风行依维柯上汽通用五菱江铃福特等组成的商务车品牌等,也成为企事业单位和商业用车的主流品牌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