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3年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中致远汽车

2014年01月07日 16:50: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月7日,凤凰汽车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启动。本次盛典以“领航•新趋势”为主题,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聚焦中国汽车产业,以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为评选基础,联合媒体、行业专家、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以下是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云南中致远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云南中致远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获奖理由:

中致远汽车集团始终把“路多远•爱就多远”作为品牌理念,弘扬“勤谨稳健、恒久创新、卓越出众”的企业精神,依托一支高素质、高服务意识的团队,为广大客户全体系汽车生活服务,到2013年,中致远汽车集团已成为拥有包括BMW、捷豹路虎凯迪拉克法拉利玛莎拉蒂英菲尼迪、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别克等13个汽车品牌授权特许经销商,遍布全国19个城市、37家4S店及经营服务机构,拥有超过20万的中高端基盘客户,业已成为用户首选的汽车经销和服务集团。

云南中致远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致远汽车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集国内外多家知名汽车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企业。截止 2013年,集团已拥有包括BMW、捷豹、路虎、凯迪拉克、法拉利、玛莎拉蒂、MINI、英菲尼迪、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别克、雪佛兰斯柯达等授权的13 个汽车品牌,37个4S店及遍布中国西部地区的经营服务机构。

中致远汽车集团自成立初始就把“路多远•爱就多远”作为品牌理念,依托一支高素质、高服务意识的团队,力求为客户创造最佳的汽车生活体验,并立志成为用户首选的汽车经销和服务集团。

经过10年发展,中致远汽车集团已成为目前云南最具规模实力、中国西部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