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3年度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威佳汽车

2014年01月07日 16:49: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月7日,凤凰汽车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启动。本次盛典以“领航•新趋势”为主题,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聚焦中国汽车产业,以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为评选基础,联合媒体、行业专家、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以下是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河南威佳汽车贸易集团。

河南威佳汽车贸易集团获奖理由:

从13年前不起眼的进口汽车配件销售店,到河南汽车营销服务 行业的领跑者;从东风日产专营店的全省覆盖,到通用、启辰 、现代大众本田等多品牌的布局;从单纯的汽车销售、维 修,到二手车、租赁、连锁汽车服务、物流的横向扩张。近两 年,集团呈现出几何级增长趋势。2013年,实现整车销售6.9 万台,实现汽车维修台次69万余台,销售收入突破115亿。它 就是来自中原大地的河南威佳汽车集团!

河南威佳汽车贸易集团简介:

河南威佳汽车集团是一家大型汽车营销服务企业,注册资金贰亿叁仟万。主营业务为汽车销售、汽车维修、保险代理、二手车销售、汽车租赁等业务。集团以追求卓越、尽善尽美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优秀的汽车经销商和服务品牌。

截止到目前,旗下员工达6200余人,代理16个中高端汽车品牌,拥有66家4S专营店、1家物流园区、1家连锁快保机构、1家二手车销售公司、1家汽车租赁公司。2008年至2012年,威佳集团以综合实力在河南省汽车营销行业均排名第一; 2011年全集团实现整车销售4.9万余台,实现汽车维修46万余台,以良好的业绩,位列全国汽车营销行业综合实力排行榜第十三位;2012年全集团实现整车销售5.9万余台,实现汽车维修58万余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