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3年度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尊荣汽车

2014年01月07日 16:49: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月7日,凤凰汽车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启动。本次盛典以“领航•新趋势”为主题,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聚焦中国汽车产业,以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为评选基础,联合媒体、行业专家、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以下是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尊荣亿方集团—黑龙江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尊荣亿方集团—黑龙江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奖理由:

尊荣亿方集团—黑龙江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12月,是国家级企业集团。历经近十余年的高速发展,尊荣亿方集团已从创建之初经营各类国产和进口汽车的销售公司迅速成长壮大为以汽车销售为主,集汽车销售、维修、租赁、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为一体的跨行业、多化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到2013年,集团下设近三十家全资子公司和分公司,其中黑龙江尊荣汽车近几年的发展更为迅速,目前共有8家4S店1个城市展厅,经销的品牌有捷豹路虎沃尔沃克莱斯勒法拉利玛莎拉蒂、哈雷均为世界豪华汽车品牌和摩托车品牌。尊荣汽车的高品质服务已经得到了黑龙江消费的一致好评,并成为龙江汽车行业高端品牌的标杆。

尊荣亿方集团—黑龙江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简介:

尊荣亿方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12月,是国家级企业集团。历经近十余年的高速发展,尊荣亿方集团已从创建之初经营各类国产和进口汽车的销售公司迅速成长壮大为以汽车销售为主,集汽车销售、维修、租赁、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为一体的,总注册资本3.5亿元,拥有1700多名员工的跨行业、多元化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我国重要的港口城市----大连,同时分别在大连、沈阳、哈尔滨、鞍山、锦州、营口、大庆等地区,下设近三十家全资子公司、分公司。目前经销的品牌捷豹、路虎、沃尔沃、克莱斯勒、法拉利、玛莎拉蒂、哈雷均为世界豪华汽车品牌和摩托车品牌。

今天的尊荣亿方集团,在追求主营业务获得巨大成功的同时,在员工福利待遇、企业文化建设,社会公益事业等领域的各个层面均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和认可,特别是通过建立沃尔沃儿童安全基金、路虎红十字天使计划、尊荣-杜常虹爱心基金等一系列活动,更将全体尊荣人的爱心传递到各个角落。

未来的尊荣亿方集团,将坚持遵循“成为中国高档品牌汽车销售与售后服务行业最卓越的企业集团之一” 的愿景目标,秉承 “为客户提供卓越、体贴、感动的服务体验”的使命,本着“精细管理,高效团队”的管理理念和“客户为尊,服务为荣”经营理念,以“团队为尊,协作为荣;品牌为尊,产品为荣;敬业为尊,奉献为荣”作为行为准则,以“严谨务实,自动自发,快速反应,追求卓越” 的工作准则,在日趋激烈的中国汽车销售市场中全面树立企业品牌形象,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尊荣是一家企业,尊荣是一所军营,尊荣是一座学校,尊荣是一个家庭。

根据尊荣亿方集团的迅速发展的需要,现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盟,共同开创尊荣共享的美好明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