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自主将推全新A0级轿车 年内上市-图

2014年01月0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琛

长安汽车在2013年相继推出了多款新车型,其中致尚XT、逸动睿骋等车型上市后更是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其2013年全年共完成了38万的销量。为实现2014年近60%的销量预期增长,长安汽车将在今年加快新车的更新速度,其准备在今年年内推出悦翔的新一代车型。网通社了解到,全新一代悦翔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但在轴距上会增长60mm左右,同时新车整体外观设计变化较大,内饰方面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

轴距预计加长60mm 年内上市

悦翔是长安汽车2009年推出的A0级轿车,其后在2012年推出了改款车型悦翔V5,同时悦翔分化为车型序列,在2012年还推出了定位略低于悦翔的悦翔V3车型。现款的悦翔的轴距为2515mm,新车将在现有的车型基础上加长60mm左右,从而达到2575mm。轴距增长后,将会为之带来更加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因此在同级别自主车型当中也能更加吸引消费者的关注。由于其尺寸比V5更大,也可能会以悦翔V7的身份推出。

新车外观解析

从谍照中可以发现,新车的外观发生了一定的变化。除该车前后尾灯的形状进行了调整之外,其设计也显得更加饱满和突出,进气格栅也和之前的有所不同,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从车身的尾部轮廓和保险杠的设计上看,层次感较现款相比更加明显。

全新内饰设计

新车的内饰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三幅式设计,功能区设计更加简单时尚,同时其还配有中控液晶显示屏。该车同样有自动和手动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其中自动挡车型带有一键启动按键,而手动挡车型则是钥匙孔并无该系统。(网通社 2014年1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