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3年度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润华汽车

2014年01月07日 16:49: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月7日,凤凰汽车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启动。本次盛典以“领航•新趋势”为主题,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聚焦中国汽车产业,以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为评选基础,联合媒体、行业专家、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以下是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流通企业: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润华集团

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奖理由:

润华汽车是一家多品牌、跨区域汽车服务运营商集团,发展至今,润华汽车旗下已拥有近20个国内主流汽车品牌的经营权。润华汽车的营销服务网络立足济南,覆盖山东全省,在12地市建立起汽车标准4S店55家,4S店集群式汽车园区11个,长期服务客户超过60万。并在2013年实现在山东省整体市场占有率突破5%,品牌提及率达到90%。润华汽车还一直致力于汽车文化传播,至2013年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山东省汽车文化艺术节,润华汽车文化艺术节也成为山东省内最享盛誉的车界文化品牌。

企业介绍

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品牌、跨区域汽车服务运营商集团,经过23年快速发展,见证了汽车营销业态的变迁。发展至今,润华汽车旗下已拥有近20个国内主流汽车品牌的经营权,形成了“中高档汽车+豪华汽车”的品牌结构,满足各类汽车消费群体多化的购车需求。润华汽车的营销服务网络立足济南,覆盖全省,在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等12地市建立起汽车标准4S店52家,4S店集群式汽车园区11个,初步建成“百公里一小时汽车生活服务圈”,正朝着“五十公里半小时汽车生活服务圈”迈进,长期服务客户超过60万。完善的汽车服务功能、高标准的服务水平、战略化的网络布局使润华汽车成为山东省汽车行业的翘楚,全国汽车流通行业的知名品牌。

做中国最卓越的汽车服务运营商集团,让汽车社会更精彩”,是润华汽车未来的发展愿景。处于服务行业,润华深知服务成就润华事业。23年来,润华汽车始终秉承“润华服务 关爱终生”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完善汽车后服务功能体系,创新润华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2012年,润华汽车率先在行业内提出“全生命周期客户服务”理念,深挖服务内涵,扩大服务半径,服务功能再度升级,服务项目已涵盖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服务连锁、二手车经营、汽车金融、保险、装具、改装、会员等一系列汽车相关业务,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购车、用车、修车、换车的消费全案。

凭借完善的服务功能、高标准的服务水平,润华汽车获得了业内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良好口碑,是省内唯一并连续荣膺“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全国十佳汽车服务集团”“双十佳”荣誉称号的汽车服务运营商,荣获“中国服务企业500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优秀汽车经销集团”,获选“山东60年60品牌”,润华品牌的感召力正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更多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