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今年将推6款新车 Q50L年底国产

2014年01月08日 07:02:2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Q50是英菲尼迪旗下首款以Q命名的全新车型,其2.0T版本已在广州车展进行了全球首秀,基于中国作为英菲尼迪增长最快的单一市场,英菲尼迪将加大力度地展开其本土化进程,推出适应中国市场的“亲民化”车型,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也表示:“作为英菲尼迪全球的第二大市场,中国是英菲尼迪全球发展战略的关键,英菲尼迪Q50L(即Q50长轴版)的本地化生产,将进一步推动英菲尼迪在华发展战略。”对此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戴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英菲尼迪2014年在中国市场产品攻势将进一步升级,包括进口版英菲尼迪Q50在内的共6款产品将登陆中国市场,第四季度,我们还将推出国产的Q50长轴距版车型。近日网通社走访北京地区多家英菲尼迪4S店得知:英菲尼迪Q50将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期间上市,而Q50长轴版将在今年年底国产。

英菲尼迪今年推6款车型 Q50将于4月上市

根据英菲尼迪此前制定的“比肩德系三强,2020年上升为全球第四大豪华品牌”的整体计划,英菲尼迪将对其现有产品线进行扩充,其中便包括了一台全新小型跨界车,而其率先推出的将是已在美国市场上市的Q50,该车最早将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上市,并且Q50长轴版年底也将正式投产,此外,针对持续火热的国内SUV市场,英菲尼迪也将采取有效手段推出QX50长轴版、QX60混动版以及改款QX80等三款车型。

英菲尼迪Q50长轴版年底投产

面临国内消费者对于车内大空间强烈需求的实际问题,英菲尼迪也将对旗下车型做出相应调整,以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其中就包括了Q50长轴版。该车基于Q50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将于今年年底在襄阳工厂投产,该车轴距将大于即将引入国内的Q50的2850mm,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空间。

英菲尼迪Q50将搭载三套动力系统

英菲尼迪Q50作为现款G系列的换代车型,除轴距不变之外,车身尺寸较现款均有小幅调整。在动力方面,新车不仅延用了现款G系列的3.7L自然吸气式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kw,最大扭矩为361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且还增加了3.5L混合动力和2.0T涡轮增压两个版本车型,3.5L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8kw,最大扭矩为350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9kw,最大扭矩为270Nm;2.0T涡轮增压引擎则由奔驰提供,其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50Nm。(网通社 2014年1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